二狗子的春天

停更

【男团AU】梦飞窗·设定

★某韩国天团路人粉,搞一波男团设定,用于后续可能会出现的短篇做背景。


★因为不是对三十六子全部很了解,欢迎评论区补充。


★如有撞梗,提前致歉。


资料公开:


CLWS(Chase light with sound)是MXH娱乐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正式推出的三十六人男子演唱团体。现以小分队的形式于全球各地展开活动。


2018年11月2日,发布队内个人预告,同时推出首张迷你专辑《光之心》正式出道。随后以两人/三人/四人形式推出多首单曲,在国内掀起热潮,由此备受关注。


2019年1月18日,宣布活动小队CLWS-Y正式出道,由成员阿云嘎(嘎子)、郑云龙(大龙)、蔡程昱(蔡蔡)、仝卓(卓卓)、龚子棋(酷盖)、马佳(佳哥)、方书剑(方方)、黄子弘凡(黄子)、高杨(小高总)、张超(超鹅)组成。


19日宣布活动小队CLWS-S正式出道,由成员王晰(晰哥)、周深(深深)、高天鹤(鹤鹤)、贾凡(凡凡)、金天泽(星元)、简弘亦(简老师)组成。


其他成员暂以个人形式活动。


CLWS自出道以来便深受大众喜爱,成为2019年度大势偶像组合,先后获得数个新人奖。粉丝遍布海外。巡演门票一票难求,火爆异常。 组合预计2020年上半年携正规一辑开展活动。


CLWS-Y成员资料公开(部分)!


阿云嘎 (leader)


别名  嘎子、草原小甜心、老父亲,嘎子哥

生日 1996年10月

星座 天秤

身高 184cm

位置 主唱 副主舞

喜好 橙黄色、黄色、大龙


简介:内蒙出生的真汉子,充满魄力及男性魅力。参加过国内多档选秀节目,成绩突出。参加公开面试后被MXH娱乐公司签为练习生。


和成员郑云龙是同班同学,感情深厚。在出道团综期间多次出现“最好看的是郑云龙”“你能不能对我不离不弃”“他是国内最棒的音乐剧演员”“他一会儿还得回来”等嘎言嘎语。


两人在初期多次以组合形式表演,彼此感情更加深厚。默契度满分,郑云龙也帮助他更好的完成队长的工作。


被大多数成员喜爱,但经常会被S队的leader王晰diss,原因大概是因为他一直想把S队的成员周深挖过来。


充满感情的嗓音,与歌声相符的演技是他的标志。


外貌如同被雕刻般优越,一直以强烈的责任心照顾着队员们,是可靠的哥哥。


郑云龙(ace)


别名 大龙、龙哥、光头强(出道团综时成员蔡程昱使用过)

生日 1996年6月27日

星座 巨蟹座

身高 187cm

位置 主唱、副主舞

喜好 睡觉、放空、滥用脸


简介:出生于青岛,毕业于音乐剧专业的郑云龙是唱跳俱佳的全能王。出道前参演的音乐剧在业内广受好评。优越的身高加上无缺点的外貌,在队内担当主唱及门面。


郑云龙是阿云嘎的同班同学,陪阿云嘎参加公开面试时被考官注意,邀请他一同面试,后两人同时被录为练习生。郑云龙曾以不喜欢出现在镜头前面为由拒绝,后在公司的再三邀请下加入。


镜头前面的郑云龙很安静,话不多。在出道团综前期,很多粉丝称他为“高岭之花”“冷艳王子”,中期随着在社交网络上的活跃,人设开始崩塌。人美身娇易推倒,绝技:“一语制嘎”。


兼美丽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为一体,是团队的ace。


蔡程昱


别名 蔡蔡、蔡虾头、high c、嫡长子,炸碉堡一级运动员(现已废用)

生日 2000年1月17日

星座 摩羯座

身高 182cm

位置 主唱、可爱担当

喜好 油爆虾、喝可乐、坑兄兄们


简介: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音乐学院,在学校音乐节中的表演被上传到网络,登上热搜,由此被熟知。在成团三个月前被MXH娱乐公司挖掘,空降成为预备出道生,最终成为Y队成员。


因练习时长较短,舞蹈部分有所不足。幸运的是阿云嘎和郑云龙都很喜爱这个弟弟,从很多方面给予了支持。也因此被戏称为云家嫡长子。在公开舞台中以清透抓人、极具金属质感的高音震惊了大众,是当之无愧的金色高音。


虽然年纪小,但蔡程昱对舞台的态度十分严谨,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。虽然自称是“高贵冷艳的王子”,却总是无意识可爱。很依赖郑云龙,曾称郑云龙是团队中最帅的。


在出道团综中留下诸如“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”“又到了一年一度工作室开大会的时候”“我的绝地男高组合没了”“哥,偷袭我,哥”“我今天就要让郑云龙知道,什么叫酒量”等傻言傻语,也因这种与舞台的反差感而备受粉丝喜爱。


初期舞台中偶尔起高、进快,会给哥哥们带来压力;也会因年纪太小而不能很好掌握歌曲情感而被粉丝戏称“炸碉堡”。现已在哥哥们的帮助下,通过刻苦努力,有了很大的进步,歌曲中也很有感情了。


是一个有天赋、肯吃苦,可可爱爱,对哥哥们来说,非常宝贵的成员。


黄子弘凡


别名 黄子、皮皮凡、黄了皮几

生日 2001年4月21日

星座 金牛座

身高 183cm

位置 副主唱、副主舞、艺能担当


简介: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高材生,于2017年发行首张单曲《国航天香》,并因此引起各家娱乐公司关注。后参与MXH娱乐公司的公开面试,成为练习生。


黄子弘凡出生于艺术世家,自幼便接受良好的艺术熏陶,自身也有很高的天赋。


练习生时期便展现出优秀的艺能天赋,经常在枯燥乏味的训练的生活中,给成员们带来欢笑。和马佳、仝卓是室友,又被成为欢乐三人组。


很依赖队长阿云嘎,在出道团综中曾有“哦,我的嘎子哥”“我们都很棒”等疑似嘎吹言论。出道前曾以组合的形式与双云共同活动,被成为云家次子。


在出道团综中游戏中与蔡程昱对战,被粉丝称为“嫡长子之争”,后“夺嫡失败”,留下了宝贵的视频回忆,也为成员们再次带来欢笑。


与台下的“皮皮凡”不同,台上的黄子弘凡具有别样的魅力,真挚热忱的态度使他每次的舞台表演都能为粉丝带来新的惊喜。


艺能感与实力并存,是团队不可缺少的力量。


龚子棋


生日 1999年1月4日

星座 摩羯座

身高 182cm

位置 副主舞 rap

喜好 手表、酷酷的东西、体面、虾


简介:参加公开面试时和蔡程昱是同组,但直到练习生生活开始一个月以后才知道彼此的存在。两人其实是同校同学,军训时已互相加了微信,但是一直没有联系。最后却作为同一个组合出道,可谓是奇妙的缘分了。


外貌硬朗气质桀骜,上学时被谣传是某个黑道组织的太子。在出道团综播放期间,粉丝们发现藏在硬朗外表下的奶油甜心,由此被称为“黑糖”。


在出道团综期间,默契测试中给蔡程昱发微信“我是不是你的仔”并很快得到回复“是的,你是”,可以想见两人关系亲密。


自称是个体面人,在团综中无论如何要求,都坚决拒绝面对镜头撒娇,但却总在无意识中对成员们撒娇,黑道甜心本质一览无遗。


虽然担任队内rapper,但舞蹈唱功也不容小觑,是一个比较全面的成员。非常珍惜队员及粉丝们。曾公开diss伤害粉丝的职黑,“我的粉丝,谁动谁死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部分就搞了两天(这该死的拖延症),因为想更一些短篇和乙女,又赶上小本命入伍不久,补了很多韩综所以有了这篇。


成员简介中有未尽之处,欢迎大家来补充鸭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